因應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延期 訂房更改作業辦法

因應2021澎湖海上花火節活動取消、延期更改作業辦法

※滾動式更新:配合全台防疫升級,防疫升級期間原訂房之旅客,均將以保留金方式,免手續費得延期一年內使用。

我司針對
「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應記載及不得記載事項」規定,配合辦理防疫措施之訂房解約、延期說明:

1.如您係依防疫法規規定或依防疫主管機關要求「禁止入境」、「居家隔離、或「自主管理」致無法如期前往預訂住宿之對象尚符合「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」第9點規定之「因不可抗力或其他不可歸責於雙方當事人之事由,致契約無法履行者」情形者,經提出證明文件後,我們除收取必要手續費外,將協助辦理退費。

2.如您「」屬符合上述情形而有取消訂房需求之消費者,仍必須「依您當時訂購之訂房專案」所適用「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應記載事項」第5點規定之:

(1) 解約條款中『14日比例退款』:如您是透過「電話訂房/現場訂房」之對象;

(2) 解約條款中『1年內保留已付金額作為日後消費折抵使用』:如您透過「官網訂房/網路平台訂房之對象。

3.因可歸責於業者之事由致無法履行訂房契約者,旅客得請求約定房價總金額一倍計算之損害賠償;其因業者之故意所致者,旅客得請求約定房價總金額三倍計算之損害賠償。即規範業者不得在未經消費者同意之前,擅自做出取消、延期、退款或是保留金處理等處置,請消費者若因花火延期而有延後入宿或是取消等決定,務必要主動與我司提出申請,我司皆會依照上述之解約條款辦理。

4.已有確定日期之延後入宿者:得直接於該新的訂房日期使用「原訂單訂金」或是「全額房費」移轉處理。不論是透過「電話訂房/現場訂房」或是透過「官網訂房/網路平台訂房」之對象,若新的日期費用較原訂房日期高,以原訂房金額處理。若新的訂房日期較原訂房便宜,其價差於旅客於新訂房日期入宿時尾款扣除原訂房金額後認定,若為全額房款有溢收金額則做保留金處理。

5.最後,配合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確認,花火施放為免費觀賞非旅遊商品,因此,花火施放延期並不構成不可抗力因素。配合防疫提升,我們建議您於此期間內如有取消或是延期的需求,請先準備好您的訂單相關資訊,包含訂房確認單與明細等,以利我們快速確認您的訂房內容,並正確答覆您所適用的解約、延期之需求。

※我們將配合政府公告做動態調整!敬請配合注意。

*花火節活動相關訊息,請以澎湖縣政府公布為準。
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  
澎湖Travel 電話06-927-4400分機231、243、565
**相關防疫相關事項,請以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公告為準。
行政院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
***本飯店因疫情導致之相關規定,依中央主管機關相關規定為準。
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
※※請注意【個別旅客訂房定型化契約】與【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】及【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是不同的。